close
台灣時間 午夜2:00 開始得DE的老師與好友們接上線, 好久沒熬夜了 , 不過今天Herr Diant 生日
大家說好要在線上給他驚喜, 沒想到我成了最大苦主 , 原來整的人是我 ==

好感動喔 , 雖然是Nächte 然而在接到遠在一萬公里外的祝賀電話 , 怒氣到也瞬間消了一半
,我都忘了今天是Summer獎學金的申請結果公開 , 鎮日忙著Arbeit與課業 , 也始終認為自己沒那緣分再拿一次Summer Berlin
, udn Ich bis Lucky vom dem Arbeit
這些日子 過的不適很好 忙錄 朋友的消逝 真的很謝謝各位 距離一萬公里有餘 還能想到我 那感覺 真的難以形容
不過各位差點吵醒我的家人了 , 也謝謝各位 ,讓各位破費打國際電話來祝賀 Dan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