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用上班,卻是愁與樂交會的一天
早上與辰碩碰面,學弟感冒了 學弟的樣子 讓我想到大學時 有段時間身體狀況很差 
時常陷入去上課 還是就掛在家裡睡的掙扎 也發現大學生活 似乎離我漸行漸遠 也慢慢懷念那段無憂的生活

下午 一場磨刀霍霍等著宰我的Seminars ,卻都非我對手 輕鬆過關 很久沒有這樣的成就感與Seminars

傍晚 與偉倫吃飯 無意中證實了現在法學院流傳甚久的風暴,看來似乎大家都知道了

茶壺裡的風暴,仿若即將蒸炸的乾燒茶壺

晚上 協助超舜的推甄研究計劃,卻成為談心時光 

真該帶壺茶或酒,為這夜的相談甚歡 有個最佳的佐助 

將來 在某一天 我會想念今天這樣的生活 一天無時都勾起我回憶的生活 將來 在某一時刻我會想念這樣與久未碰面的好友 談心的那種單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