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 我被重重的KO了 大概差幾步就能把我惹火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 想搞火我 難度大概跟樂透一樣難
事情原由是
由於即將離職 去服役 Wendy學姐說想找我吃飯,同時要我找幾個我認識的
大家不認識沒關係,認識我就好。

於是我就開始陸續詢問大家時間,卻也在此過程,被重重的一擊了~

一位學弟不習慣單獨跟男生出去吃飯, 我想說這聚會應該ok吧,畢竟將來

大家在見面不知何時了,哪知道學弟還是很莫名的拒絕,理由說不熟 

問題是 我找來的 最好彼此都認識,認識我就夠了  我就因此有點小不爽

下場是 被學弟說我為這種事情生氣很幼稚 哀 話需要說這麼重嗎? 
這不生氣很難吧, 我再怎麼豁達 遇到如此的難堪 或許我還真幼稚 這麼看不開 
我很幼稚沒錯  因為我不該奢望在辭職服役去之前 還想與大家有最後的聚會

我很幼稚沒錯  不該熱心的邀請 不該 這麼開心的聽聞Wendy學姊的建議
或許我也錯了  相信我認識的人 相信大家的單純 
可是我知道  離開學生生活後 沒有單純的朋友  所以要更加珍惜現在的友人
畢竟自己工作以來 深深體會這箇中滋味  而今 卻被學弟如此說道
或許我錯了  我不該如此單純的 看待學生身分的人
因為 或許其中的暗箭 正悄然的瞄準我 而我 卻還開心的伸出和平的雙手                           Johannes.Cantor .Angelo .C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