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才知到 原來各位暑訓完還有活動
話說 怎麼都沒人在之前告知我 這已不是第一次了

希望不是為了這 取消本來原訂的學產計畫 在各位的取消下
各位開心去南湖 反正是我在收尾 大家沒感覺 就跟每天到垃圾
那天垃圾車消失了 才會想到

就當作我活該 沒是幫各位弄 > <

昨天 跟方x翔連繫上 才知道 原來南湖也是星期一晚上才到 那跟我自己開車
去有啥差別呢 ? 除了有沒被告知外 也沒再跟我說 還有很不尊重的感覺
為此不但得在短時間內 收拾學產計畫的ㄧ切 還要幫忙告知跟我報名的人
外加還去不成南湖 早知道就別請假 多賺一天監考

今 天 從早上收mail 知道教育部計畫通過遴選時 的高興 興份
到晚上各位給我的答案 那麼不確定 其實我想放棄了 不太想管
也開始搞不懂各位了 有人負責弄計畫 有人扛責任 換來的是如此的回應
你們不想懂得把握機會 那我也實在不需要急著抓住機會
別再跟我說各位年紀小不懂這些 我也不過 22要3 跟各位時在差不多

大家有事忙 我知道我很閒 所以才會想東想西管這些

那我開開始忙 不管這些裝做沒看到好了 才不會又有驚喜

反正就當作賺到兩天假期 暑訓沒機會去 還被這樣莫名奇妙

當作我想太多好了 只覺得這樣的不尊重與冷漠 那就乾脆放棄
實在不需要 zu essen Du bist so ein Arschloch, Schwein, Sau, Idiot, Schwuler

當各位是自己的兄弟姐妹 很多時候不會跟大家算計 也多了包容與設想
只是這次 我想說

我也會有怨言的 不是隱形人 有時多闢別人想一下吧 各位沒工作過
將來就會知道 多替別人想一下 換來的是很無形的價值
既然很多事不跟我說 那我也不必主動做

冷漠的回應 與疲累 外加明天暑訓的興奮 看來沒意外

再度被徹底遺忘 那我也 so ein Arschlo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