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放下手邊的書,
騎著車就這樣無意識的騎到成大去,
好久沒這樣了,
其實偶爾這樣隨心的到處走走,
放空自己心中的一切,老實說,
還挺舒服的!
或許都是到了要放空時,
才會讓自己想起曾經那段在異鄉流浪的甜美時光!
在歐洲的時間裡
 學會了放下很多物質上的欲望
畢竟 還真的沒啥好買的 
不像在台灣 愛幾點上街 總有新鮮事 鮮少冷場
媽媽總說 我回來後 變很多 
總多了點 淡淡的Blue 稿的開始懷疑開不會有憂鬱症吧?
 親愛的老媽 放心啦 你寶貝兒子是不會有憂鬱症的 這麼天兵的人 
不把人搞憂鬱才是真的懷念 
在歐洲流浪的感覺 曾經 一個人在聖誕夜 獨自 走過德奧邊界 
找自己都不太確定的露營區曾經 一個人 
搭著EU Bus 在寒假期間 由西晃到東 在進入俄國 
跑去找那很疼我的俄國媽咪還記得 莎莎媽咪 看到我時的傻眼 
媽米大概搞不懂這東方來的小夥子 怎麼沒回家過節反到跑來了 流浪 
好像成為我自己追尋自己心中的自我 
也似乎想在這段時間 總有點瘋狂與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