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今天 收到台灣美女學姊的信,來問我辦活動的事情 ,信中充滿了許多期望與無奈
其實我也深有同感 , 上學期 剛到學校跑去跟大學部 , 玩登山社 就深感未來的社長 ,有時真是天兵ㄝ

或許是年紀上的差異吧 ,也或許我真的有點高標準 ,不過他天兵Dämon ,真怕下學期會搞死我

(B)
不過最近到成了中文導遊 臨時受 Herr Macht 託付 , 接待ㄧ批來自台灣和大陸的學生逛逛Berlin
不過今天到機場後才知道 , 這兩團 共34人 沒人會德語 == 這下可好了 ,我還變成翻譯兼保母
不過好久沒聽到中文了 , 突然深深感覺 好親切ㄝ ,讓我想家了 , 看來 在我內心深處 有個不知何在的鄉愁
正如瑞雪紛飛後 讓炙剎的陽光 掀起那份悸動

(C)
後天 要去Bussel 了 , 希望我表現正常 也感到很興奮 ,有機會站在歐盟殿堂上 ,發表自己的報告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
而今 真的做到了 , 看來我不該太看扁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