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外 這將是我最後一次Seminars 

回首過往一年 收穫滿行囊 這段國科會工作歷程 讓我有機會重新再念一次親屬法 

有機會思考關於公眾人物隱私與名譽 以及 與言論自由之間的衝突與兩難 

首次開始學習 如何用更上位階的法哲學概念 逐一抽絲剝繭其中關於基本權的衝突與干戈 

在捍衛基本價值中 是雙贏 亦或 陷入囚徒困境?

 Accident this will be my last time Seminars. I will remember forever, 

and the time for this year , I learned many in the past time. Maybe one or 

two year, when i have a job, I will learn it and will to feels proud in my heart.

 這段時間 我學會了 更謹慎看待關於基本權的價值 以及在法學概念上的操作 與 批判

 謝謝Pro.呂 給我這樣的機會 使我有機會參予這樣的研究案 在忙碌研究生生活中 這段經歷 是如此的彌足珍貴 

謝謝 偉倫 在面臨國考與研究所的兩難中 依然如此幫忙尋訪相關老師要求的文獻 

謝謝 德宏 與 頂新 多次的法學辯證過程 更加釐清諸多我對名譽權與誹謗概念的釐清與進步同時 

為302研究室 帶來不一樣的氛圍與歡樂 加油 面對未來 希冀皆能心想事成

 謝謝 云宣 大帳房的角色 不好扮演吧 多次的麻煩 還多多包容了 國考與研究所 加油

 Vielen Danke      助願各位夥伴 心想事成 築夢順心
                                                                                                                                                               Johan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