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Herr AJ 開車去德波邊界的 Frankfurt (am Oder) , 人口約末15萬人的小鎮,有別於德西
那相同城市名稱的歐洲金融中心(Frankfurt am Main),這裡如同傳統德國小鎮,平靜而樸實,然而卻是歐洲
站又相當份量的太陽能產業中心, 不過整趟行程最令我難忘的,反倒是前往Frankfur (am Oder)路上的國道.

由Berlin 轉上E30道路, 頭一回親自駕車體驗傳說中的無線速高速公路,雖然Herr AJ的Volk,奮力衝上
時速140Km,不過我開的心驚膽跳,AJ則是尖叫聲連連
(PS這位德國同學竟然對自己國家的無線速高速公路,有著深深的恐懼 - -)

令人訝異的,莫過於剛過Füstenwalde時,我被一台Mach超車,當時時速約末140上下,那台小Mach
卻輕輕鬆鬆的超越我們,然後蛇行的穿過前方DHL的貨櫃車,在德國常常被這種小車超車,但是卻第一次知道
金龜車跟Mach竟然這麼能跑= =, 只能佩服加上佩服,兩人做的小車,就這樣暢行於我們眼前,裡面的人
大概也在想,這傢伙怎麼開的這麼龜速> < . 老實說一個小時多的車程,讓我有種開車是很恐怖的感覺,
ㄧ點飆車的快感都沒有,沿路不是被小車超車,就是被大車超,不過不得不承認,在德國超車的很有禮貌,有安全
.只是對我這老外來說,這跟玩命好像沒啥不同 = = .活著真好


C.A Johan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