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了 而今卻在國外上自己的部落格 , 蠻神奇的
台灣應該要準備過年了吧 an Berlin 看到紅燈籠, 沒意外都是華人在準備新年節慶
好快喔 ,距離上次自己來Deutschland已將進一年有餘 ,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在次踏上DE

昨晚 碰到紛紛姐 , 訝異於她大小姐在德國時間晚上出現在MSN 畢竟台灣應該是清晨三四點有吧
搞半天 她剛下班 ,辛苦了 沒想到他成為CEO了, 看來大家真不務正業 不過我沒有很有錢啦 我是拿獎學金出國的
就你最了解我 還跟我開這樣的玩笑 ,真是的

不過你說羨幕我這樣 不過我也很羨慕大家有個正常的大學生活 ,不用借錢唸大學 ,不用像我這樣在大學就找工作
羨慕我能出國 , 其實我也羨慕大家能跟自己的父母出去玩
畢竟我老爸老媽 ,連台灣都沒啥在玩了 還帶我出國勒
常有個願望 , 自己將來有能力 , 很想讓爸媽來Deutschland , 還有Russian 看看我待過ㄧ年多的地方
還有給我獎學金的 FüR Berlin ,這裡可以說是我第二個家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